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陈兵副主任调研我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

时间:2022-09-23 09:3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陈兵副主任调研我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9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兵带领区人大农业委全体人员,调研我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区供销联社负责人陪同调

 

陈兵副主任调研我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9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兵带领区人大农业委全体人员,调研我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区供销联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供销联社下属企业兴农市场管理公司代管的国泉菜市东山店,详细了解市场分区、服务业态、蔬菜配送等情况,一致认为该市场管理有序、温馨舒适,切实为居民提供了便利化服务。随后,座谈会上,区供销联社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重点对全区供销系统的总体情况、综合改革做法和成效等作了进一步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陈兵副主任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供销合作社改革新路径,盘活存量、做实增量,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居民生活的综合平台;要总结经验,打好供销社为农服务特色牌,主动适应产业需求、回应群众关切;要强化组织,切实增强干部荣誉感,去行政化、机关化,以市场化逻辑解决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和待遇留人问题,做好“传帮带”;要真抓实干,借智借力,努力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