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龚英杰副主任调研我区项目招引促建工作

时间:2022-09-23 09:3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龚英杰副主任调研我区项目招引促建工作 为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建圈强链、三个做优做强决策部署落地落实,9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英杰带领区人大经济委、预

 

龚英杰副主任调研我区项目招引促建工作

为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建圈强链、“三个做优做强”决策部署落地落实,9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英杰带领区人大经济委、预算委对全区项目招引促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发改局、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龚英杰副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中航锂电一期、城东国际商务综合体等重大产业化项目、重大功能性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与项目业主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招引推进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区投促局、区发改局关于1—8月我区招商引智、项目投资促建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全区项目招引促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龚英杰副主任指出,全区经济工作要在下一阶段按下“快进键”,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锚定既定目标,全力争取最好结果;招商部门要深入实施项目招引攻坚行动,积极创新招商体制机制,抓紧推动在谈项目签约落地,努力招引高质量、高能级和链主项目,持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后劲;促建部门要强力推进项目促建服务攻坚会战,围绕规划、用地、用能、审批等环节加强统筹协调,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早日投产投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