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张鸿副主任率队专题调研全区禁毒工作

时间:2022-10-11 09:2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张鸿副主任率队专题调研全区禁毒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鸿率监司委专题调研全区禁毒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经开区派出所的区毒品实验室,听取实验室有关建设

 

张鸿副主任率队专题调研全区禁毒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鸿率监司委专题调研全区禁毒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经开区派出所的区毒品实验室,听取实验室有关建设情况介绍。调研组来到位于滨河路的禁毒主题文化公园,亲身感受了公园的各种禁毒互动设施,详细询问毒品种类、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

在随后召开的禁毒工作座谈会上,区公安分局汇报了一年来我区禁毒工作特别是省级禁毒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局、龙泉街道、洛带镇相关负责人围绕职能职责报告了相关工作。监司委组成人员就关心的问题和如何提升禁毒工作成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鸿副主任对今年以来我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禁毒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毫不放松,推动毒品整治取得更大实效。要齐抓共管强化重点领域管控,特别是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区域摸排监控。要常态长效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主动参与禁毒斗争。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