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调研督导大运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0-09-26 10: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17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赴十陵街道调研督导成大田径场馆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成大田径场馆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沈越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

 9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赴十陵街道调研督导成大田径场馆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成大田径场馆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沈越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目前,成大田径场馆中心项目及其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年底前能够确保完工。

在详细了解大运村安保管理、交通保障、饮食服务等方面情况以及田径训练场遇极端天气低洼地段可能积水的问题反映后,沈越副主任要求,成大田径场馆中心项目保障团队要学习借鉴中心城区场馆建设保障工作先进经验,研究制定科学规范的工作方案,重点针对细节问题和突发情况,细化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全力保障田径场馆建设顺利进行,努力为大运会参赛运动员创造良好训练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