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蔡本刚副主任率队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0-07-10 10: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我们 六十岁的人是最幸福的啦,拿着养老金,没事去公园跳跳广场舞,不像年轻人压力那么大。 一 位 市民代表如是说, 近日, 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 率队 调研东安街道现场

           我们六十岁的人是最幸福的啦,拿着养老金,没事去公园跳跳广场舞,不像年轻人压力那么大。市民代表如是说,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队调研东安街道现场,我们听到了老百姓发自内心的真实声音

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调研组带着了解社情民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理念深入调研在书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蔡本刚副主任一行接待了选民代表,耐心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并收集了解到东安湖项目拆迁安置问题未得到有效落实书房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临时办公面积狭小农户祖坟无法搬迁等问题

在华润企业未来之城项目部,调研组听取了关于东安新城规划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加深了对东安新城未来发展的认识,东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与红对整个街道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参与调研的人大代表围绕妥善处置拆迁安置面临的问题和加快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蔡本刚副主任强调,街道人大工委在党工委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助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中心,推进东安新城社区发展治理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更加广泛地收集社情民意,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针对走访调研中收集的问题,蔡本刚副主任表示将带回去认真梳理,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解决落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