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走访调研驿河社区

时间:2020-07-01 15:1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在全区广泛开展人大代表 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 专项工作之际, 6 月 28 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童家智副主任率队赴龙泉街道驿河社区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

          在全区广泛开展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工作之际,6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童家智副主任率队赴龙泉街道驿河社区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社区党委班子展开座谈,听取社区当前的发展治理思路以及特色亮点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基层社区党组织和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调研组随后实地考察了正在打造的市级示范小区梨园小区,该小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居民小区共治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并就努力提高小区治理服务水平,共同建设和谐、平安、幸福小区提出了意见建议

童家智副主任强调,社区是基层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基层和谐稳定。社区党委要积极探索发展治理新路径新方法,致力打造特色街区,从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和谐稳定美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