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0-06-10 14: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4 日 上午,区人大法制委组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建设和大运会执法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综合执法局局长曾锐

          64上午,区人大法制委组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建设和大运会执法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综合执法局局长曾锐就2019年机构改革后,全区稳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建设,在优化机构设置、厘清职能职责、完善综合执法体制机制以及为大运会提供执法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汇报。区城管局等9个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补充介绍。会议还就当前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解决途径进行了研讨交流。

童家智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行政执法是一项系统工程,区政府和区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全面构建科学高效的行政执法组织框架,切实堵塞执法漏洞、消除执法盲点、补齐执法短板,为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供良好组织制度保障。另一方面要以人为本,坚持柔性执法和审慎包容监管的工作思路,着力提升执法水平,使每一个执法案件经得起法律和时间的检验,以行政执法工作更大成效展现我区更加文明和谐的城市新形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