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钟世全主任深入山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3-01 09:5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风暖气清,鸟鸣花香。2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同安街道红旗村、山泉镇美满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办主任陪同。 在美满村钟家山,只见

 风暖气清,鸟鸣花香。2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同安街道红旗村、山泉镇美满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办主任陪同。

在美满村钟家山,只见健身步道边工人们正在忙着植树造景,农产品临时市场时有来客,钟世全主任与前来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的山泉镇副职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指出要驰而不息抓好春季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环境整治等工作,从细微处做实宣传和防控预案,同时要抓住春耕大好时节,激励和引导农民搞好果树春管,调整果蔬农业结构,增强游客来山区消费的吸引力,把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办成展示乡村特色风貌、农民持续增收的节日。

在同安街道王家湾土地整理项目核心区,新见书山民宿的工人们在清洗戏水池,护路工在清理路边白色垃圾,钟世全主任与正在检查工作的红旗村副书记一行就春季桃品种结构调整、乡村环境整治等进行交流,强调要积极吸引进城务工的本村优秀青年返乡创业,引导他们参与到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农业产业发展中去,共同巩固和拓展同安乡村振兴成果。

久阴初晴,人勤春早。钟世全主任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各督导组要按照区委关于当前重点工作的新要求,统筹乡村振兴与疫情防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人大监督,助力我区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