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员会赴我区调研

时间:2020-06-19 14:4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雨后初晴的龙泉山满目葱茏,全面复工复产的经开区生气勃发。 6 月 18 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天一率队,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的陪同下

          雨后初晴的龙泉山满目葱茏,全面复工复产的经开区生气勃发。618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天一率队,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石经寺、一汽丰田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区日资企业营商环境和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而不懈努力!

    进入千年古刹——石经寺,吕天一一行边走边听取释素慧大师的介绍,跨过正厅,步入大雄宝殿,细看藏经楼,仰视千手观音,探讨名木古树的保护,了解石经古寺的发展,叮嘱石经寺要严格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加强寺庙和古树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管理秩序。

在中日合资企业——一汽丰田公司展示大厅,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企业内部布局、发展历程、订单生产、节能环保、工艺流程等情况,调研组还深入到新款普拉多和柯斯特整车总装生产线现场,对企业抗疫快速复工、精细管理和高效运行表示赞赏!

    面对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压力,闻宇主任在陪同过程中向市人大调研组汇报表态: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省市人大代表走基层要求,组织动员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抓好《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落实,把中央、省市区的抗疫复工复业政策落到实处,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