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

时间:2019-10-28 10:0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对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陪同。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情况汇报

 近日,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对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陪同。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情况汇报

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人大代表们参观考察了三岔湖马鞍山丹景台景区,听取了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基本情况、分区规划、城市设计介绍,详细了解了天府奥体城等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丹景台景区核心区的总体定位、特色建筑、运营思路、业态定位等。

图为丹景台

丹景台景区是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第一个先导性、示范性、引领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丹景台、丹景阁、丹景里及丹景亭四处特色功能性建筑,可眺望简州新城和天府新区,是见证双城有机生长的“城市之眼。

代表们对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为成都献上了一份“生态大礼”,未来一定会成为世界级的城市绿心、国际化的城市会客厅、市民游客喜爱的生态乐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