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蒋伯瀚代表助力大运会典型事迹

时间:2020-11-27 21: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21年成都将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届时将有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汇聚成都,这是成都向世界展示国际化大都市崭新形象良好机会,而学生群体作为时代的生力军

 2021年成都将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届时将有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汇聚成都,这是成都向世界展示国际化大都市崭新形象良好机会,而学生群体作为时代的生力军、城市小主人,更代表了我们城市未来的形象。区人大代表、师大一中校长蒋伯瀚立足本职岗位,将学校作为“爱成都·迎大运”的宣传主阵地,有效激发全校师生支持大运会、参与大运会的热情。

积极宣传  发动号召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城市东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等重大战略部署的高位推进,龙泉驿作为成都东进“桥头堡”、大运会开幕式和赛事举办地,迎来了千载难逢、百年难遇的重大发展机遇。

 

为积极响应“我为大运作贡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号召,蒋伯瀚代表组织师大一中全体师生开展“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宣讲,并亲自担当主讲人。

蒋伯瀚代表详细讲述了成都举办大运会的重大意义,以及自己参观东安湖体育中心的内心感受,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普及大运会知识,加深了全校师生对大运会的了解与认同。他号召全体师生要积极为大运会助力,与志愿者服务,当好城市主人。

筹办运动会  营造氛围

为进一步在全校掀起“爱成都·迎大运”的热潮,蒋伯瀚代表亲自策划了“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运动会。作为校长的他,无论工作多忙都会挤出时间带领校办工作人员认真查看运动场地、查看运动会设施设备准备情况,了解各年级各班级运动会筹备情况。

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示的“爱成都·迎大运”主题队形,学生们高举的大运会会徽旗帜,憨态可掬的大运会吉祥物“蓉宝”熊猫,以大运会为主题的比赛方队等等,运动会处处体现了大运会元素,以大运会为主题编排的大型团体操《跃动蓉城》,更是将全校师生“爱成都·迎大运”的气氛推向高潮。

多措并举  广泛宣传

为扩大“爱成都·迎大运”的宣传范围,蒋伯瀚代表还主动联系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现场报道学校“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运动会,希望通过媒体向社会各界传达师大一中全体师生对大运会的热切期盼。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开展主题运动会,既是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大运会这一重大赛事,提高使命意识、集体意识,更是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蒋伯瀚表示。

师大一中“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运动会在社会、家长、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蒋伯瀚代表积极在校园营造浓厚的大运会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师生认识大运会、参与大运会的激情,展现出对大运会的美好心声和愿景。大运会是世界了解成都的最好时机,大运会是我们全区人民的大运会,让我们一起为成都为龙泉驿做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