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冬日套餐”配送到家 西河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19-12-02 17: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凛冬将至,眼看气温直降,困难群众能否温暖过冬,成了西河镇人大代表最牵挂的事。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季,近日,西河镇各级人大代表与各村(社区)党组织一起将一

 凛冬将至,眼看气温直降,困难群众能否温暖过冬,成了西河镇人大代表最牵挂的事。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季,近日,西河镇各级人大代表与各村(社区)党组织一起将一份份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

图为人大代表将“冬日套餐”送至困难群众手中

本次走访慰问对象包括城乡低保、城乡散居特困、困难优抚对象、困难残疾对象、散居孤儿、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其他困难对象共346户。

代表们为他们送去了棉被、防寒服等过冬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在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如果生活上遇到什么难题,可以直接向社区和人大代表反映,各级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是西河镇各级人大代表的一次暖心惠民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受到了人大代表对他们的关心。关注更多的贫困群体,也更加充分地体现了人大代表深入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和织密民生保障网建设暖心西河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