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卢河英副主任到十陵街道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时间:2017-08-15 09:1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2 日 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一行到十陵街道与区人大代表朱文长交流座谈,调研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 卢河英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区级有关部门办理朱代表提出

           82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一行到十陵街道与区人大代表朱文长交流座谈,调研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

卢河英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区级有关部门办理朱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灵龙东路的建议”情况,并实地察勘灵龙东路“断头路”现状。朱文长代表表示:灵龙东路是十陵城区内群众反映特别强烈的一条断头路,近年来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多次呼吁,却一直未得到实质性地推动。在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他再次提出这个建议,但上半年该项工作的推进仍然非常缓慢,因此在初次在初次征求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时,他表示了不满意。经区人大常委会的跟踪督办以及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的努力协调,7月底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实地调研查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庚制定修建计划和日程表。项目将于今年8月底动工,预计工期21个月。朱代表对再次办理的结果和效率表示满意。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察勘灵龙东路“断头路”

卢河英副主任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代表履职培训,深入开展各项代表活动,推动代表切实深入基层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和百姓呼声,提出质量高、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跟踪回访,抓好建议意见办理“回头看”工作,推动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与区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解决辖区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十陵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