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2-09-23 09:3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活动 雨润龙泉山,香飘东安湖。9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三季度专题调研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活动

雨润龙泉山,香飘东安湖。9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三季度专题调研活动,重点调研疫情解封后助企纾困解难加快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洁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制丝车间切梗、加料、加香等制作工艺流程,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公司在疫情期间闭环稳定生产、解封后扩销多产给予充分认可。

在四川领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电子大屏前,代表们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理念、工厂概况、研发创新等情况介绍,观看了领克汽车宣传片,对公司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标杆表示赞赏。代表们还对领克汽车简明时尚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功能表示出浓厚兴趣,并乘坐全新领克品牌车型及新能源车型展车进行感受体验。

“乘国家一带一路东风,着力扩大整车出口,今年1-8月整车出口比去年同比增长480%,出口份额由过去的5%提高到20%,我们用扩大出口弥补多轮疫情的影响,目前企业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转。〞区人大代表、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平,欣喜地向代表们详细介绍公司克服市场疲软和疫情双重困难加快转型发展的情况,表示将抓住全区大力实施建圈强链新契机,加大新能源车型研发和市场开发力度,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主动作为,趋利避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代表们对企业创新发展举措予以充分肯定。

当前正值我区三季度拼经济、抓发展的关键阶段,代表们建议区政府高效落实助企纾困解难政策措施,精准解决企业复工满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金秋迎国庆,奋进正当时。在专题调研结束时,钟世全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委向东书记调研人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区当前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的中心大局,聚智聚力,敢拼敢闯,奋勇争先,为全区冲刺一百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多作贡献;要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诉求,认真梳理、积极反映,尽快推动解决,助推助企纾困解难措施落实落地,有力加速促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稳产满产;要同全区企业一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我区保就业稳市场主体稳增长积极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