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我为大运会作贡献 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11-11 21:5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委组织代表调研 锦绣天府项目建设情况 结合开展我为大运会作贡献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11月6日,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锦绣天府项目建设

 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委组织代表调研

锦绣天府项目建设情况

 

结合开展“我为大运会作贡献——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11月6日,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锦绣天府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参加,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来到位于东安街道的锦绣天府一期项目现场,仔细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和华侨城公司关于锦绣天府项目规划建设、农民集中建房整理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

锦绣天府项目坚持“都市田园·乡村公园”的总体定位,以乡村振兴为方向,全面营造高品质田园生活空间、消费场景和产业形态。在大运会前,项目区8200余户3.2万余人的农房基本拆除,农民新居示范呈现,锦绣天府一期文旅项目全面呈现,“蜀风雅运、岷江水润、茂林修竹、美田弥望”秀美大地田园景观逐步呈现,基本建成配套大运的国际客厅、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样板、天府文化的文旅标杆、乡村振兴的示范基地,绘就锦绣天府“大美画卷”。

代表们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针对下一步工作,建议区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高标准筹办大运会,探索创新、攻坚破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展现锦绣天府大美画卷、乡村振兴实践成效。

 

同安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

调研东安湖体育公园规划建设推进情况

 

在全区深入开展“我为大运会作贡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之际,近日,同安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东安湖体育公园,切身感受全区积极筹备大运会的火热氛围,为大运会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在区大运办一楼大厅里,代表们驻足观看东安新城规划沙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东安湖片区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建设推进情况,及“大运村”建设、大运会交通保障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

 

随后,代表们前往“一场三馆”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大运会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助推东安新城高质量建设,服务大运会顺利筹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