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沈越副主任参加柏合街道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时间:2020-07-24 11:0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深入柏合街道走访调研,并参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建议 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目前柏合街道待安置人员约 1.4 万余人,其中待安置时间最长达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深入柏合街道走访调研,并参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建议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目前柏合街道待安置人员约1.4万余人,其中待安置时间最长达9年之久,待安置群众在外过渡面临诸多困难,要求尽快安置的心情迫切梨花街社区6789组处于低洼地带,汛期常被水淹,当地群众受影响较大尽快启动南山村3组、4组、61800余米组道及部分入户道路建设,改变当地尚未通路的现状......

在柏合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沈越副主任与联系的5位选民代表亲切座谈,成立刚、齐学松等选民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提出关于山区道路入户修建、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农房审批建设、城市水淹点位改造等建议意见6条。

     沈越副主任认真听取了这些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的政策适用、对策措施,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沈越副主任要求,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工作,建立起人大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的良好机制,更好倾听群众呼声,更好掌握社情民意,并想方设法推动问题解决,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