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卢河英副主任走访调研合龙社区

时间:2020-06-24 14:4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2 日上午,在全区广泛开展人大代表 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 专项工作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卢河英副主任率队赴龙泉街道合龙社区走访调研,围绕社区发展治理难点、群众关注热

           622日上午,在全区广泛开展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工作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卢河英副主任率队赴龙泉街道合龙社区走访调研,围绕社区发展治理难点、群众关注热点,实地了解情况、收集问题意见。

调研组观看了合龙社区智慧社区建设成果演示片,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张海波关于智慧社区建设的工作介绍,对社区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提高服务效率、细化服务质量、实现服务智慧化方面的新思路和新做法表示赞赏。调研组随后还参观了非机动车停放点和爱心福利站。

卢河英副主任强调,社区是城市治理的基石、市民生活的家园,人大代表要在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以此次“走基层、进社区、帮企业”专项工作为契机,深入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掌握社情民意,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各街镇人大要加强服务保障,积极创新形式,组织代表分类分层进行走访调研,努力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作者:刘盼(龙泉街道人大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